烟鸟

一个渣渣指绘

T:这是一个倾述压力的树洞

今天我妈工作跌到地上我在家我姐打给我让我去看。我妈他手脚发软说不出话来

在他洗澡后手没力让我帮吹头发我在床上躺着很不耐烦,不想下床在帮头发时我妈打开微信看了我爸的语音他说我妈在微信写什么东西无理取闹。我妈很难过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说以后他                        S也不会在发信息了今天早上我爸说带大家去新加坡现在我妈说不想去让我爸带我和姐去玩我很想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有一秒我想撞墙我跟我妈说了我爱他我不知道他对我爱是否会感到沉重但我想对他说我爱你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我妈他也只回了我一句哦我想抱他却也放下手走回房间我真该死

评论